花鸟风月之动物世界

🐸🦋🐝🐻

青江呱有一只漂亮的蝴蝶朋友,有着粉色的闪烁鳞片的翅膀,优美卷曲的长长口器,飞舞在花丛中的身姿妙曼。青江呱甚至觉得蝴蝶鳞片反射的光芒比太阳直射还要耀眼。

青江呱还有一只傲慢的细腰蜂朋友,比起肥肥圆圆的蜜蜂,细腰蜂细长的身型确实是蜂类中的模特身材。青江呱说马蜂又大又帅气,害的细腰蜂不理它很久。

青江呱家住河边,那只浑身是毛的小浣熊每天都会拿着一大堆东西洗洗涮涮,蚯蚓要撕成条洗干净,螃蟹要敲了壳再洗洗,浪费的比吃的都多。青江呱给它的大青虫也被淹了个半死才吃掉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青江:家住河边,管的宽,没毛病

宗三:太美丽,只怪自己生的太美丽

蜂须贺:那种东西才不是我的兄弟,哼

歌仙:你才干脆面,你全家都干脆面!要风雅,风雅!

☆在人外的世界越走越远。

蝴蝶还真是没见过粉的,另外两只应该都是蓝色,江雪是淡蓝,小夜是深蓝,左文字家真是梦幻。蝴蝶的口器是进食的器官,像菊花花瓣一样卷曲。

细腰蜂真的很漂亮,腰部像牙签一样细。二姐傲娇超可爱www

小浣熊hhh,歌仙在花丸里洗衣服的形象深入人心

花鸟风月真好啊,都是美人🤤🤤🤤

评论(5)

热度(31)

© |Powered by LOFTER